看下去,看我的改名仪式吧~(注意:是部落格名字~!)


改名了,
随缘太久了,
是时候以自己为中心了!

惟我独尊


成语释义:本为推崇佛陀之辞,后用以形容人妄自尊大,目空一切。

成语出处:《续传灯录·宗元庵主》:“一日举:世尊生下,一手指天,一手指地云:
‘天上天下,惟我独尊。’”

我,
妄自尊大?
目空一切?

是吗?
不是。

惟我独尊,
听起来还蛮男性化的,
但是我喜欢。

是谁?
让我选择不要讨好他人过生活。
是谁?
让我不再相信控制性的友谊。

我不理了。
我是大众其中一个。
我是个体的。

我真的不想心情再次被牵引,
牵引得伤痛。

让我自己一个人走江湖,
横眉笑世间吧!

--------------------------------------------------------------------------------------------------------------------------------------------------------------------
酷爱这首歌,

歌曲:双子龙(大唐双龙传主题曲)

磨剑锋 来引弓 顽强傲气都开锋
来势汹 谁能坏我美梦
天空中脚踏浮云 头上这双战龙
横眉笑世间英雄 谁比谁有用

长斗短 云斗风 杨眉令四方震动
南至东 红尘被我染红

不倒翁要是前途埋伏更多夹缝
人人说势所不容前锋仍要冲

天外有天 用自己抵挡剑尖
天满锋烟 大地汹涌出我的天

能退守 能进攻 原来静也可制动
谁领功谁人又要赞颂
衣冠琢葬下浮名埋下我的战袍
抬头有这双天龙横跨传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