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r Graveyard by ~Sycro



----------------------------------------------------------
今天忙到傻傻了,

看着222个名字,
看着222组号码,
还要透过xxxxxx-xx-xxxx的段落里找出性别,
还有生日日期......
都不懂为什么要那么麻烦,
不过最后还是乖乖的做完了。。。
谢谢yeemun,
我看我要特别爱她了,
她工作效率超高的~

谢谢lianne,
她无形中帮了我一点忙。

也要谢谢彦,
帮我打了20多个名字,
区区二十个名字已经占有十巴仙了~

要谢谢彬豪吧?
他帮我printer修好了,
不然打完了也没用,
怎样修好的呢?
我也觉得很神奇。

谢谢提出帮忙的人,
不过可能我们距离太远,
我不放心交给你,
哪怕一丝差错,
你会成为我崩溃前的牺牲品。
------------------------------------------------------------
今天在老师电脑室里,
听诗歌朗诵练习,
其实我没有注意听她的音调,
不过我听见了那首诗。

我想起了我在异乡的朋友,
我相信他越来越爱异乡了吧?
好几次,
回到了这里,
总是在损自己的家乡。

他忘了,
是哪里培育了他吗?

归来是喜悦的,
对他,
我相信,
离开才是他要的。
祝他 愉快
+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