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by ~
illione
                                                                                                          我,轻于鸿毛


你,
我曾经想把你抓着来摇,来闹,来哭。
我知道,
没用的,
在我有利用价值之前,
本来就没有地位。
现在,有地位了,
那个位子是金字塔最低层吧?

不必帮忙了,
等于什么?
废人。

曾经想过,
我也不是帮很多的忙嘛......
我没有资格要求什么。
尽心尽力,
其实是想得到你那一点注意。
结果呢?
我觉得我自己连你朋友也不如。

我能看出你眼里的认真,
你看不出我眼里的伤与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