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今晚是庆功宴啦~

星期二,

大家在舞台留影时宣布的~

过后,

大家整个星期都好兴奋哦~

见到面就说,

一定要去庆功宴啊~

好开心哦~

就为了一个晚上,

扯铃啦。。。

舞蹈啦。。。

童军啦。。。

本来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的人都被套在一起了。

真的很神奇。。。

今晚真的要好好闹一闹~

 

正所谓,

"新春节目够IN又怎样,他们的华文学会精神早就outdated了啦!"

有些人不是华文学会的,

为我们付出那么多。

没有出力的,

也出钱来捧场。

这些就是华文学会精神嘛~

可惜有些人,

华文学会精神早就outdated

没办法,

那些人只是"不小心"长有黄皮肤而已,

他哪会对华人传统文化有兴趣呢?

可悲!

还要老是当着面问所有人,

"今年新春节目好看吗?

interesting or boring?"

!

分明就等着那句boring~

还说,

"got involved must say interesting, dun involved den boring..."

我忍耐度真的好好哦~

我好想一拳打过去。

你以为involved must interesting 的吗?

我售票身水身汗,

他舞台熬夜不睡,

他后台神经紧张,

她心理搞到不平衡,

很爽吗?

你们看的可以坐着爽爽的,

没有来看的根本不配说什么!

今年表演会闷?

当然,

你们看的是会友slideshow,

看的是平凡老师写的剧本,

看的不是jolin or jay chow,

看的不是李安的大作,

闷吧?

因为你们没有那种精神,

来了解我们的信息,

看出童话的启示。

北京大哥哥耐着寒风雪拍video给我们新春,

酱也感觉不到这个意义吗?

金牌司仪几岁了?

脱离学校好久了吧?

为什么我们关系还那么好?

因为有根。

所以,

不是华文学会的,

不是康中的,

""华人的,

请闭嘴。

为什么?

"你不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