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乎








最近脾气真的很暴躁,

可能给叶老师说对了。。。
心情有点大起大落,
有时做东西很有干劲,
有时小事情就钻牛角尖,
还说一些很冷的话。
我发现我的脾气连朋友都会叫我改,
真的严重到这种地步了。

我只觉得,
我会发脾气原因很少,
1.想要静一静,宁静却被破坏。
2.因为越在乎,才会越发你脾气。

就只是这样而已,
而挨我骂的,
大概都是被台风尾扫到吧!
不小心扫到别人后,
就会很内疚,
更不希望那个人跟我道歉,
只希望我会是道歉那一个。
不原谅也没关系,
只是自己做错了。

尤其是扫到好好先生,
真的是很内疚,
更是耿耿于怀咯。。。

写下写下,
我自己也觉得自己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