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s@ssiN





今天,
真的做了好疯狂的事。
别人说新年不要生气啊。。。

但是昨天有个糊涂蛋告诉我,
不用带前几节的书,
结果害我无法交功课,
那个白痴,
拼命跟我说Sorry,
我那时真的很想跟她拼命咯!
结果我酷酷地说了一句,
"sorry no cure..."
然后一片肃静,
觉得我不自觉地,
杀气又散发出来了。。。

没有人坐在我隔壁,
我就静静地做ADD MATH,
有些公式忘了,
那时候真的很烦咯。。。
做后面桌子那个臭娘们吵得很,
(娘们这个字算优雅了,我没有直接写八婆哦~)
听到那娘们的声音就很不爽。
那时那娘们跟我们的高才生在"辩论"什么是"智商低"。。。
我那时很想走过去说,
"你们就是智商低啊!"
酱优雅大方的我,
当然没有那么做啦!

但是当我心里面想了那句话一百次的时候,
我同座也说无法思考的时候,
声音越来越大的时候,
我脚真的是完全不受控制的咯。。。
那时老师不在班,
我竟然会走到他们面前,
大拍桌子,"乓!",
全班安静,
再加一句,
"老师不在不代表你们可以吵的好不好!"
全班肃静。
高才生回了我一句,
"我们在辩论啦~"
哼,
我信哦?
以免要我破嗓子,
了他一眼,
也安静了。

哈哈,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会酱做,
生气就是短暂发疯嘛!
不过我觉得我的人气又有所改变了。。。
可能我杀气真的很重很重,
在我隔壁的人都会被呛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