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拿了PMR成绩啦。。。
没有太多的心情,
觉得很无味,
成绩,
觉得拿不拿都一样。。。
拿了,
也不会多一块肉。

没有人问过我成绩,
只不过见到我就说,
"你们一定full A的啦。。。",
我认也不是,
不认也不是,
认了,
他们就说,
"不跟你讲话了。。。"
"你不是人来的。。。"
不认,
说我假,
说我串,

很废哦。。。





有些心事,
像大树,
连根拔起后,
剩下的,
依然是深深的洞,
填补得了吗?



--------------------------------------------------------------------------
不过我们学校都有好事啦,
smk taman connaught终于出了一个全国top student,
不错哦~
这消息不是很肯定,
不过很恭喜那位朋友啦~
因为不肯定,
我就不写他名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