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手机飞来一封好久不见的消息。
收到的感觉-感动。

信息里,
他看着纪念册,
思念中哭了。

三年过得不快不慢,
拖拖拉拉地,
匆匆忙忙地,
过了。

三年里,
我没有他太多的消息,
大概只知道他还安好。

曾经每天上课都能见到的脸孔,
消失了三年。
三年里,
见面次数不超过三次,
很高兴的,
我并没有被遗忘。

收到的时候,
我拨电给其他朋友,
但他并没有send完给所有人,
我荣幸,
我是收信者之一。

因为他曾经在我小学生涯里,
占去了好多回忆。

我记得,
当年我在他的纪念册里,
留下长长的笔迹,
写下我的承诺,
也是我的梦想。

最后,
祝,彼此好运。













老实说,
承诺好像快要实现了。
哇咔咔,
倒数deadline六天。(SGinter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