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来了。。。
用着学校的电脑。。。
唉,
没有华语的日子怎样过。。。
swt...

mm..没有写的那几天,
不记得了咯。。。
记性不好耶。。。
好可怜。。。
有什么好的坏的,
忘记了咯。。。

只知道没有电脑的日子好难过~
百般煎熬啊。。。T.T

前天啦。。。
我等了又等,
终于
我的奖杯回来了。。。
好高哦。。。
有四层哦~~
^^

要看就看我相簿咯~~

不过为了拿回这个奖的牺牲很大,
我去了整天讲座会哦。。。
从6.45早上到6.10傍晚哦。。。
omg!!!
我牺牲了童军活动啦。。。
选队长仪式啦。。。
连我的组员是谁都不懂。。。
还有campfire啊!!!!
我很想去的啊。。。
他们回来还说很好玩。。。
心痛哦!!!

听了好久讲座会,
但散文小说都还搞不明。。。
我是突然变白痴了吗?
呜。。。







---------------------------------------------------------------------
~现实的翅膀扰乱了原本幸福的气氛~

~孤单拖着记忆支离破碎~

--心动心痛的歌词--

世界太现实,
我发现自己真的很没用,
我当了那么多年pengawas怎么当回来的?
若是废柴尽快抄了我吧。。。

最近觉得很大压逼感。。。
不懂为什么。。。
昨天就发了一个恶梦。。。
我不想讲出来。。。
太愚蠢了。。。
我也不想它发生。。。

不希望中学回忆,
想梦一样,








滴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