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童军活动,
好少人。。。
觉得有点,
=空=。。。
可以酱形容吧?

主要活动:
操步咯。。。
雪儿做comander都几可爱的~
有点想笑。。。

今天不错啦。。。
竟然我人向我补说"生日快乐"。。。

然后我今天很早就回了。。。。
又不是我想的。。。
妈妈以为我有补习,
就酱拐回家了。。。
有点闹脾气,
就是不吃午餐。。。

回到家,
帮爸爸做工。。。
做account stament。。。
都几容易的。。。
不然我就不会从小就开始做了。。。
不过每次都foc的。。。没薪金。。。
我很奇怪一些人,
父母都养你那么大,
你还好意思做少少事就要钱?

也觉得自己除了会闹脾气,
就很孝顺了。。。
平时爸爸回家,
我还会像道德课本酱。。。
提公事包哦~
我自己都觉得神奇哦。。。
哈哈

不过,
最近心情有点低落。。。
虚度光阴的感觉。。。
觉得孤单正一步一步靠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