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生日。
我认为很容易记,
529咯。。。
但是我懂很多人会忘记。

今年对我来说,
也是很特别。
就像当年六年级,
我生日在sg度过的,
还要考试呢。。。
当然,
fail了。。。
不然,
我可能不认识你们。
而今年,
我会重考。
我也觉得我生日和sg特别有缘。
我今天就收到了入学试的信。
入学试是在下个星期五。。。
8号吧!
我的履历表成功通过了,
而我大概跟我梦想,
靠近了一步。
突然想到,
我要说<很高兴认识你们>。
也希望我生日花(四叶草),
真的给我带来好运。
因为我选择梦想,我的路。

今天我老是在向别人讨<生日快乐>,
我今天真的很快乐。
昨天睡觉前,
也是生日半小时前,
给某人在msn讨了hapi bday。。。
哈哈
他送我一个飞吻,
不过不是他的,
就当我未来男友的。。。
哈哈
是他的话,
我也接受的。。。
哈哈

然后第二个人是蝎蝎。。。
最后就轮到去网聚的你们啦。。。
真的很谢谢你们。。。
很surprise。。。
所以就算帮你们做善后我也无所谓~
哈哈
玩得开心就好~
蛋糕还是觉得很浪费,
secret recipe的你们都玩?
不过
乐极生悲。。。
杯打破了一个。。。
结果怎样了哦?

其实我在neway的时候,
也用手机讨着<生日快乐>。。。
他说开学后还送礼物给我。。。
还会记得我生日的。。。
哈哈
我没要求过啊~
可惜,
他是别人男友了。。。

然后离开neway后,
我有点离队了。。。
solisoli。。。
要买东西。。。
顺便reload。。。。
digi还有生日红利。。。
bonus一半的talktime哦~
才有钱还给飞机佬。。。
是哦,
不能叫他飞机佬了。。。
他真的会不爽的。。。
叫什么咧。。。
先写着一个代号先啦。。。
就"克"吧。。。
我想不到了。。。

我大概2点就回了。。。
回到家,
和克讨<hapi bday>。。。
结果他竟然send我那三个字。。。
"我爱你"
有够swt的。。。
结果他变成我生日礼物了。。。
时限3秒。。。
过了,
过期了。。。
谢天谢地。。。。

我试想过,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3秒钟"的爱情,
我会做什么?
我想,
我会说那三个字。。。
一字一秒,
让你清楚听见,
然后,
永远结束。。。。

哈哈,
我就是写故事的人。。。
而我很喜欢这个代号。。。
叫我"写故事的人"。。。。
我蛮喜欢的。

晚上才和家人庆祝生日。。。
我的第3个蛋糕。。。
cappuccino。。。
也是最好吃那个。。。。
为什么?
也许,
很有家的感觉。

我今年礼物不少,
下次我放上网哦~
哈哈
是酱多了~
好长哦~





p/s:飞机佬,喜欢新名字吗?"克"哦?可以吗?还有"我爱你"这三个字别到处乱说。。。哈哈。。。别人不像我可以牺牲3秒钟接受你的。。。不过会有一个接受你一辈子的。。。去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