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得山多终遇虎,
可以酱说吧。。。
预定的那一天到了,
真的到了。。。。
终于,
出事了!!!

好啦,
不卖关子了。。。
飞机佬
终于知道真相了。

就是给我,
写在網誌那么多次,
踩得那么扁,
名字按的那么难听。。。

我应该没有罪名了hor?

[其实我觉得飞机佬的名字很切贴的,
谁叫他放我飞机?]
(是飞机佬的,看到就反省下!)

-------------------------------------------------------------------------

是酱的,
为何我会知道他懂了咧。。。
就昨晚啦。。。
大概12.00am send 信息给他咯。。。
称呼他做"先生"mer...
可惜他睡觉了咯。。。
(不然他可能整晚不用睡的。。。)

今天中午他才回复。。。
他说我是不是叫他"先生"。。。
当然啦,
不"先生",
难道"小姐"啊?
我问他还是要我叫他保镖大人?

结果传回来那封<你不是叫我飞机佬的咩?>,
我真的哭笑不得。。。
不懂是穿帮了觉得很fish,
还是他终于知道了,
我会觉得释放很多咧?
总之,
他就是懂了咯。。。

一开始我是要装傻的,
还问他什么是"飞机佬"。。。
蠢的都懂我装傻啦。。。
无言了。。。
那不就承认咯。。。

不然我还能怎样??

只是很奇怪为何他懂而已。。。
逼问下,
他还讲:
<不要啊~不要做傻事,有事慢慢谈,下来先。。。>
扎到。。。
他讲了我更想跳。。。

好啦,
真相大白。。。
因为我朋友给她自己的blog地址他,
他顺便就看到我的blog啦。。。

哈哈,
是酱。
就是终于出事了咯~
 










p/s好啦。。。飞机佬,看到的话就留言,说你要什么名字?沙尔克大魔头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