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飞机佬咧。。。
的故事果然有下文的~
今天回家的时候,
我顺道去买一卷sugar paper,
所以迟回了。。。
那时我回家路上蛮少人了。。。
竟然会遇见飞机佬,
和他一个朋友咯。。。
我当没看见,
反正又不是很熟~
然后飞机佬在后面说要做我保镖。。。
我说随便他就继续走。。。
然后他走前来,
说表走酱快。。。
还要牵我的手。。。
他果然烧坏脑了。。。
我随便丢了个sugar paper给他。。。
反正我都拿满东西,
没手给他牵。。。
他竟然拿我的sugar paper擦汗。。。
傻的。。。
然后因为顺路,
跟我跟到家,
还跟我要工钱。。。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