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高兴哦~
想不到我作文真的拿奖了~
第一次校外作文比赛拿奖耶~
以前都全军覆没的啊~
哈哈
失礼失礼~

别人说,
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原本毫无期望的我,
简直是个大惊喜!!!

人生道路,
其实不需要强求什么。。。
要求只是一个目标。。。
胸怀大志非坏事,
只是,
累了,
就要歇一歇。。。

巴士阿叔说:
"你有压力,
    我有压力,
未解决 未解决~"

是的,
好多是解决不了,
就不要钻牛角尖,
有要求非坏,
不要太过坚持,
但也不能太过消极。。。

很矛盾吧?
太阿Q,
不行。。。
太钻牛角尖
不行。。。

所以适量就好~

适量,
有是多少呢?
呵呵,
要看个人了~
每个人接受程度不一样。。。
只要不太辛苦自己就可以了。。。

苦,
无所谓,
吃得苦中苦,
方为人上人啊~
人生道路总有苦,
才会尝到所谓的甜~

哈哈,
我真是长气袋,
啰啰唆唆地~
又写了一堆~
真是忘我哦~

愿大家对我一番话有所思考,寻味~
并可以给予意见哦~

纯粹我说的~
不要太相信我~
我个人认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