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友人曾說

讓女孩讀童話

助長公主病

讓她們只想嫁王子



對我而言

童話倒是還好

因為我被韓劇荼毒了

真謝謝大一的室友😂


佛說

前世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擦肩而過

而我到底做了什麼

讓我遇上歐巴



因為韓劇的關係

國際根本是大加分

臉蛋又是中上類型

還會唱Shinee的Juliet

Holy night可以互相潑水

提起吉他則帥氣逼人



But, 人生最遺憾的就是那個but



歐巴是一個非常活在當下的男人

沒有面子書

IG是在集會時才開的

line也是我慫恿之下才開的

kakao talk不是我和他交流的平台

真的很後悔

要是一開始就用kakao就好了



歐巴每次都不是已讀不回

而是感覺上他超少開line的

IG也不曾更新



有一天

我誤刪了line就會完全失去聯絡吧

這個時候還是反省一下吧

為何別人不把這種社交媒體當一回事

人啊

好好經營身邊的關係才對

啊 

但是

歐巴 捏咖 沖賣 波過西破唷😂😂😂




                        ------記一個大我三年的

                                           典型大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