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更新此网志时
内心已冷却了许多
可能无法把情绪完整叙述
我还是得写写的
 
尤其是发现有朋友来这里逛过
不更新对不起大家啦!

我也回复那位朋友
这些日子
我要在同学群找对象好像有一定的难度 

说实在
我不喜欢药剂系的男生啊
我会不会得罪太多人了
他们一定会说
“我还没嫌你,你凭什么嫌那么多?”

嘿嘿
凭我绝不滥竽充数

------------------------------------------------------------------------------------------------------------------------------------------ 

最近也和一些老朋友叙旧
就凭着他们还会约我喝茶
所以每个人我都会真心祝福
有个小妹妹很像我,喜欢把自己沉醉在小说里
某个大哥哥担心她以后会否追求梦幻的恋爱
我暗自想了想
不会吧
我觉得自己不是那种人
我对王子、总裁都没很大的兴致
哈哈

------------------------------------------------------------------------------------------------------------------------------------------

去了一趟饥饿30
很多人都不承认自己是冲着“马来西亚 饥饿30 亲善大使”---王力宏而去的
我很大方哦
我承认!

我也和老师说过
我希望大家可以为了王力宏而来
带走的不只是王力宏的回忆就行了
当然我不是指要把整个王力宏扛回家啦!

玩了一些模拟贫困人民被打压的游戏
听了一些讲座
听了一些学长姐的分享
总结:获益良多
助养孩子的方法和老师所说的没什么分别
 
只觉得营员们都很成熟
有的一直懊悔自己做得不够多
有的很热心分享自己下乡服务的所见所闻
 
 

 ^以上是模拟游戏中的家庭(有爸爸,妈妈,小孩A&B,牛和鸡)

在游戏里
我是个一家之主,就是爸爸啦
还要是个小偷爸爸
 (小偷这个角色是设定好的,我不是自作主张做卑鄙的事哦!)

为了达到游戏要求
不择手段
频频偷取他人财务
尤其是很有身价的牛~moo~

一开始时
我真的是很焦虑
因为作为小偷家庭
游戏要达到条件比较难
而且我玩游戏总是害别人输
我家有一只牛,WK,
也是游戏家庭里唯一的男丁(也是网志的男主~)
虽然和他第一次见面
但我早已知道他的存在
因为他是我系友的男朋友,WL的同卵双胞胎哥哥
那个脸对我来说不陌生

(题外话:我朋友和WL是同预科班的,
                 说WL超花心
                 因此我们也很好奇他的双胞胎兄弟会否连性格也一样
                 所以当我知道我和WK一组时
                 我就开始悄悄打量他了)

当时
一语道破我的焦虑

我觉得不是他细心
而是我的情绪都写在脸上了

压抑情绪一向都不是我的强项
却是我常做的事
尤其在一个都是陌生人的环境里

但这次
可能是体验营的关系
我竟然放纵自己情绪

这个游戏像virtual village的感觉
几十分钟就是一天
玩到最后一天的白天时
所有条件神奇的达到了
我还很高兴跟大家说
“我第一次在玩游戏时赢了呢” 
 

但乐极生悲
在我们悠闲看着别人继续完成条件时
游戏里“暴风雨”来了
暴风雨时
faci会追鸡牛
被追到的就是被劈死了
结果
他们劈死了我家一只鸡和一只牛


 
WK脚长自然跑得快
没死
他却很内疚得一直向我们道歉
没有照顾另一只牛
很有责任感,对不对?
 
游戏结束后
大家又要回到各自的组别
我,老婆,顾牛的小孩---- 星星(我的老朋友) ,牛牛WK
凑在一起谈天
我怎么会有依依不舍的感觉啊
哈哈
 我决定把他当成一场小小的艳遇好了
不然整个生活营会很无聊

 

回到各自组别后
发现WK组的位子其实离我组不远
加上经常要望向舞台
我可以不断观察他的正脸和侧脸
撇清一下
我没有用眼睛非礼他哦
我只是在找他和WL的分别
其实他们的分别很明显
就是气质不同
这是分辨双胞胎最容易的方法
不过你得很熟悉他们的气质

早前我说过了
弟弟很花(但女朋友在,感觉没怎样)有点吊儿郎当,总不安分的样子,在整个营会里蛮抢风头的,是个台前人物
哥哥比较稳重,说话蛮有礼貌的,没必要时静静的也不推销自己,在台上却能发挥自如,不会怯场
他们俩都在戏剧环节都做了解说员,都很棒
有人傻呼呼的
还问为何同一个人可以出现在两组
而且还担任解说员两次



游戏结束后
我再也没和他交流了

到了第二天
倒数结束后
大家都在忙着拍照
我一个人坐在体育馆的阶梯上
他主动找我聊天

从王力宏聊到去botox
后来我才知道他有大他蛮多的姐姐
女人话题对他不是难事
他也是因为姐姐而喜欢王力宏的
当时是1999,他才九岁,哈哈
他认识王力宏的第一首歌是《放开你的心》 
他很自然哼了一两句
“baby我爱你 快乐永远来得及
 so come on now and 放开你的心”


多好的小说告白情节啊
可惜现实就是现实

不久后
我朋友也拉我去拍照了
心里其实还蛮不情愿的
就丢下他一个人

拍完照后
他已经和一堆女生在谈天了
会不会只有我觉得他有大众情人的感觉啊?

我知道我是想多了
但是这就是人生的味道
偶尔胡思乱想心情好













 
回到家

发现他也有部落格
因此简单的stalk了他的背景一下
发现他依然单身

发现他有很多梦想
发现
有部落格的人
心里有一部分是寂寞的





一生中
会有许多一面之缘的人
 
不知是否还会和他见面
但是我觉得他是一个值得认识的人
 
不过
没有老天的安排
我大概不会刻意打扰别人的世界

有缘就还会相遇的
我很高兴能认识这样的人 
也没任何非分之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