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網誌了

更明確的應該是
“很久沒寫有意義的網誌了”

因此要借題發揮一下

進入正題
我覺得如果你善用“非死不可”
它是蠻有水準的
要傳消息數它最快
要與朋友聯絡它最方便
要打發時間嘛
光掛在那兒當然空虛啦
但是你找一些文章來讀
或許還會獲益不淺

今天看到蠻有想像空間的一句話
【时间就象一张网,你撒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

我覺得這句話夠白話了
再白話一點就是
你把時間花在哪裡
你就應該從哪裡獲得應有的回報

說到時間嘛
距離畢業有一年了
把這年都花到哪裡去了

看到
以前FIS的同學在讀着自己要的科了
搞藝術的同學都搞得有模有樣的
一早讀學院的同學都獲得順順利利
自己卻考着一張不進本地大學就毫無結果的紙
難免有些惆悵


它比起我以前念的FIS
太不同了
它給我的感覺不只是pre-U
你在裡面把所有的試考完了
你卻得到比考試更多的東西
比如
自己一個人在外的生活
面試的技巧
推銷東西
寫報告(這是普通了一點)
比一般人更能接受culture shock

或許這都是自我安慰吧...

還有25%了
隨便撐撐就過去了吧?
真的但願如此

這一程
帶着許多不安與焦慮出發
一路上收集歡笑與經歷
算是不枉此行了

在發文前
給大家發一張暖暖的近照
用有點滄桑的語氣祝大家
“兔喜臨門!”


【希望大家得到的收穫是時間的double,
                             那就真的two喜臨門了!】

親愛的,你的網撒對方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