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打开这家门
感觉陌生又熟悉

陌生在感性的文字
熟悉在过去的字迹

我的陌生不代表我变得理性
我的熟悉不代表我依然惦记着过去

如今路过这里
总想留下一些文字
给同样路过的人

我离开这里后
就不常创作了
与其说是创作
不如说是想太多

想想想
何时没把时间留给自己思考
想想想
何时没做联想小游戏
想想想
想不起来


我只知道自己到了一个陌生的圈子
这个圈子最多只能维持一年
70个圈内人也无法完全认识
当大家分派到不同的海内外大专
还有多少个有缘的继续留在身边

大家都明白缘分这回事
但是小圈子还是有人不堪寂寞

我想也只有到了陌生的圈子
才会有人问:
“你的情郎在他乡?”

哈哈哈
大家根本就不用问

来来来
我也看看你脚下是否粘着你没留意的玫瑰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