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来说
不属于matrix的事
只是说我回到KL的小感想
所以它比较属于这个家
我最原本的家

我觉得很幸运
因为可以在书香期间回到KL
好像很"爱书"的我
怎能不去书展呢...

这次书展又让我伤心了
又是免不了的人挤人
刀大<精准的失控>又没来货
18岁又得付入门票
好多的不满...

值得开心是我买了mitch albom的<have a little faith>
这是我去了马特苦力事最大的变化
我自己也蛮满意的
多一种语言
多一点故事

回到原点
我爱上mitch albom和dan brown是因为我没有华语书看
而他们的文章都很简单,内容却很"玄"


我何时爱上九把刀?

我记得我认识他的第一本书是非常暴力的
我却对他的作品很有兴趣
因为
"玄"

"玄"
说很神奇
也不是很神奇
它只是需要许多巧合

在巧合之下
我认识一个说话无厘头
可以把正常的东西都扭曲得头头是道的人

所以我要很记得
在波德申
提过灯笼的夜晚
那个把笔记本递给我的男孩
也谢谢他
让我对没有内疚地去到遥远的玻璃市

愿有一天
为他写一篇小说

当然
我会很努力记下他的性格
他的玄
他的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