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说在最危险的时候
会出现人生跑马灯

今天莫名失落的我
出现了朋友跑马灯

没有好的
也没有坏的

只是想起某个数据说
通过六个人
就可以认识世界上任何一个人

这时
脑海闪过一个念头
原来
我和佛学如此相近

一个是沙登佛教会青年团
心里一直在爱佛的家伙
甚至以看破红尘为前提
过后再出家的人

一个则在研究禅学
对佛学会活动超级热诚

结果依然保持无神论的我超喜欢听他们说话的

我大概是听到别人说起自己的兴趣很兴奋的时候
我就会很开心




所以谢谢小圣在很碰巧的时间下
在我还能自由使用网络时
传他写的小说给我看
在这种情况下
我会超感动的


人因为梦想而伟大
人因为梦想而伟大
人因为梦想而伟大
人因为梦想而伟大



在大家展开翅膀之际
在此深深祝福大家


但愿我的朋友们以后成功做到医生,这样我们的医生都是俊男美女了!
但愿我以后拿到一本超红的小说,然后告诉他的粉丝,我认识这家伙!
但愿现在和以后读form6的朋友都能让自己的成绩成为坚固的踏脚石!
但愿但愿
梦想能成为你要的理想
但愿但愿......
我能分享你的成就


因为











号外:
college的成绩出了
生物、化学、物理、数学都有A
英语和IT B+

感觉超爽的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