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

不想把《圆满(20)》推下去啦



要show新衣也只有一件

因为其他都塞进旅行箱了



登        ....

就是它了



好传统的feel......

还有珠子的咧





很喜欢这件
布感觉凉凉的

希望真的凉凉的啦

我突然很佩服异族
怎么可以穿那么多布咧!

然后还要很神奇的
并不是每一件都有口袋

结果勉强去买了一个morgirl的小钱包咯
一大堆闪闪blingbling的
粉红粉红的
超可怕

我那个包包类似这样的

当然没有那么大个娃娃啦



“搬家”好麻烦哦 T.T

我看我最舍不得吉隆坡的就是
leisure mall了
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
要什么都有
就是没有baju kurung
不过我本来是不需要baju kurung的啊
我有popular书局就够了 ~♥









太喜欢这张照片了
再放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