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意义上

啃掉一个蛋糕

一个蛋糕切八片

cj, ice, siewsiewling和薇薇安各吃了一片

两片当场被我吃了

两片给我带回家喂妈妈和外婆



而今天是我在学院意义上的last day

下个星期,我还是得回去办些手续的



这些事情大概都低调处理了

其他同学只听到last day,quit之类的字

一定不知道我们在说什么




不过知道这件事的

必定是我的至亲



薇薇安真面目是个大美女哦~
(我左边有个灵魂,看到吗?哈哈哈)



这就是照片的另一半
哈哈哈

他是我的读者+同乡+九把刀感染病患者




全家福
bear bear gang:
from up to down, right to left,
ms.ice, ms.ciaciaying, ms.siewsiewling,
ms.vian, ms.kimkimli, MS.waiwai lenglui











如昨天的蛋糕

[we always love you~kimli]
i love u too? haha
这是我一生中第一个朋友们送我的蛋糕
谁叫我的生日在假期咧
哈哈
现在提早庆祝一个月
帅呆了....




蛋糕神
你有发现她们头上谜样的小熊吗?



!是这样的...



迎、雯、丽、琳、爱

ps.ice华语名是爱斯华丽



lov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