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过年》歌词

作曲 / 编曲:Alex San
作词:吉安
MV导演:吉安

演唱:爱FM DJ(国俊、理强、佳文、吉安、晓芬、碧枝、敏明 )
满江浤


一年又一年 这座城市的喧哗
谁还在欢唱 谁不再反抗
一站又一站 站在自己的车站
一面都是墙 一退就是让


一年又一年 这座城市换红衫
谁还在欢唱 谁不再反抗
一代又一代 先贤锣鼓走过来
家在土里长 国在心里放


你来自北方 我来自南方
你不是寄居 我不是流浪
你身在异乡 我心在家乡
只求你我都心宽
但愿年年内心安

过年已过了三代 上一代靠岸 下一代上岸



=====================================================

到现在还是很喜欢这首歌


(1)
今天经过婚纱街拍了一张照片

婚纱街的建筑物十分残旧
不断在更换的
只有电影海报而已



好奇
大家经过时
看到的是历史
还是未来上映的电影





(2)
坐熟悉的SJ65回到leisure mall
才知道它也悄悄的换上了红衫
不是
是粉红衫



今年新年在2月14日
粉红色很搭哦~



今天自然没有人约我
打算和别人一起去巴士站也不行
他们都直接搭KTM去time square了

不过也好
敲了妈妈一笔
到leisure mall的subway吃



不错哦~
只是价钱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