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去了考undang

-------------
= 49/50 =
-------------

成绩不错
我真的没有很努力的读哦...
不过这个不是主题
都说不关undang的事嘛...

最近才发现
我在去年9月认识了一个很奇怪的人

他突然传信息来
还教我冥想静心的事

在我还没修成"冥想静心"之前
在此介绍给大家

就算我走火入魔了
大家也知道发生什么事




来...

静静地看...


看自己也不明白的东西
或许看明白了就是吧...
哈哈


冥想静心对双子座有点不可能
因为我的冥想静心比较像发呆+联想

不要把吸血鬼想成蝙蝠
把吸血鬼改成蚊子也很可爱
如果它是你家的鱼也没办法
联想不过是个游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