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鹅卵石>说:
每个灵都来人间做功课
无论他做了什么
都是为了成为更好的灵

而我
每一趟旅程都是洗礼
无论你在几天几夜里
撇开现实
想了什么
做了什么

第一次回到很纯粹的自己
我是这样觉得的

同一段时间
却和去年很不同


旅程里多了几个羽球伯伯羽球伯母
到了金马伦不吃青菜却四处找海鲜
到了怡保不回娘家反而住进酒店去
金马伦寒风也比诡异的酒店冷气冷
随便写写没押韵只求同字数才整齐
就像打牌没有同花顺也求求同花齐

哈哈
很搞笑哦

去旅行还要被赌神指点
新年来玩大老二
敢敢赌小钱吧



说回正经事

我那段时间不断在想
是否创作会被负面感情影响

我找到的答案是
一份想念
一份意境

但还是不行

最后抛开文字
回到最原始的涂鸦
那个不断放弃的梦想

今天早上听<最幸福的事>
感觉出来的图画

     [那一阵子有你 美得不像现实
      多高兴每一幕 都微笑着静止]



就算你明白
还是对不起

梦不可以来到现实
不可以

小丑
对不起

我会带着你给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