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花了那五十块
当然才用了里面的4%买参考书
96%买了两本小说

这次没买刀大的
因为书店没有什么新货

这次没买藤井树
或许我不适合看他的书了

这次没买痞子蔡
因为<暖暖>看过了
<回眸>等人借

这次买了两位女作者的书
都姓张
1张曼娟 <妖物志>
2 张爱玲 <小团圆>

<妖物志>有八篇短篇小说
不好笑
就是新的故事 新的人格

<小团圆>
我还在看序
这本书被出版时出现蛮多挣扎
可惜我不了解当代政治

两位女士的文章
让我感到不够过瘾
或许我还不够老吧...


暖语录:自以为喜欢的 得到后其实都不太喜欢 或许喜欢太廉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