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活动
得到的不过是疲惫

第一次被妈妈劝要多睡觉
所以我还是去睡吧

这种命令
抗拒都是傻的

我真的真的不够睡啊...


昨晚的玫瑰开了
我却等待她谢去
因为这个期待比较实际

                                                                 <<关心我的看这里就好了
                                                                                                     关心我的,不必看那边>>
                                                                                                                     浪费眼力哦...  =暖暖=



不过我醒着的时候还是清醒的

你们一个两个觉得自己很伟大啊?
给人做挡箭牌

另一个又以为你自己是谁?
随意挥挥手叫挡箭牌敷衍我就行了?

我哼!

我这辈子
没有认识过你这个人

你真的真的让我很失望

以后不必挥手了
告诉挡箭牌们
我是透明的
看见我也当是幻觉好了
何必辛苦呢?

亏我当你是人
我啊
我连灰尘也不是
我啊
也不必去失望什么吧
哈哈
(此段落将在短期内删除与否认自己)





















不要乱扛上不必要的负荷
不要害怕自己不相信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