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说我总是陪你做傻事
想想
我们都一起做了许多傻事
不晓得是你陪我还是我陪你

你说要看电影
傻傻的在考试前夕一起看刚上幕的西片

你说要走那条路
其实腿断了
还是陪你走
谁叫你比我固执

但是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说想在没有父母陪同下去金河
你陪我花了两块钱巴士费到市中心
一下车被热心的慈善人员讨了10块钱
说要买奶粉给孤儿
你和我一起出钱
不好运的
还下了一场大雨
我们豪无形象地淋了雨

我说某面包店的员工很帅
你陪我去看
差点儿就要拿起手机拍照了

我说我喜欢篮球场
你陪我坐在那儿
听着歌
两人不知道在哭什么
都是歌的错

我说要喝很贵的咖啡
你陪我去
看着我喝

我说很久没去游乐场
明明都十七岁了
你还陪我去

或许回忆没有标签
我终于有两张照片
若干年后
我们看见照片
会不会掉入记忆的旋涡
如以下的图片

(你干嘛那么酷)
                                   (但你会记得我的笑)

我们没有去过海边
或许记忆不像海岸线般长
记忆可会像阵风
无时无刻
卷起一搓沙
在面前擦身而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