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总站,应该完整的都换来一阵零碎。=

这标题换了多久?
人生总站当然没到
也不懂是否拥有让我满足的完整

经过了几个分站
却一直有遗憾


考完试了
6A1其余
3A2语文
1B4我最缺乏的道德

还好
最多再努力一点
那道德不算遗憾
遗憾在无人分享
觉得寂寞在作祟
没有人陪我话题胡乱说一通

想找一个不太清楚我的人
乖乖听我说话
听我说发生的大小事
听我说冷笑话
最后
那个人或许了解我
我却忘记我不曾去了解他

在班上
无无聊聊
老师没上课
玩了BIN(3x3),BING(4x4),BINGO(5x5),BINGO!(6x6)
我要的不只是玩
我却发现我并没有什么东西想对你们说
强求你们陪在我身边干嘛
我位子给别人坐也无所谓
我开始需要小说了
不然就要补习功课
不过
还是借书给我吧
不过记得向我讨回
因为我是欠打的善忘


什么叫1team呢?
一大堆开会都没去

我是可怜的被动吗?
其实我不是只对某个团这样

我常会想
那个开会需不需要我

到最后
只有一个人才让我觉得是1team
---每个团的主席
(那几个主席还要承受我的压力...lol)

如果我觉得那个主席不需要我
他的开会永远没有我的身影

而那些有去开会的团呢
其实不是每个团员我都很熟
很熟的那些
感情在团外早就培养好了
不熟的
大概是嗅到我的不友善吧...
(其实我在他们身上也嗅到)




写了那么久
所有寂寞的开始
都是自私在作祟
一定是的


不然就是所有分子都有的离心力
还有自然的不友善





曲名:被动      歌手:苏慧伦      
我可以很久不和你连络,任日子一天天这么过
让自己忙碌可以当作藉口逃避想念你的种种软弱
我可以学会对你很冷漠为何学不会将爱没收
面对你是对我最大的折磨这些年始终没有对你说
爱你越久我越被动,只因你的爱居无定所
是你让我的心慢慢退缩退到你看不见的角落
爱你越久我越被动只因我的爱不再为你挥霍
是我让我的心失去自由却再也没有勇气放纵

(最近在<moneymoney麦克疯>看到的
  管它词意适不适合
  好听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