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有收过这电邮吧?
关于十八件傻事的,
真的看不厌。

1、用手插入米缸的米里面插来插去/玩来玩去
   暖暖:我是去百货公司的白果架那儿玩,手拿出来时白白的。

2、地下有阶砖时,特意隔一格一格来走
  (不可走过界,要完全在格内)
   暖暖:有时还可以自加规则,比如只走特定颜色的阶砖。

3、用镜面等反光物品反射阳光,照来照去
   暖暖:我是被耍的那个,天天在追被反射出来的光,现在知道遮着反光物就行了。

4、铺张纸在硬币上面,然后用铅笔在上面描,描个形出来
   暖暖:幼稚园里学会的。

5、吃完瑞士糖(Sugus)之后,将糖纸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状出来
   暖暖:我高级一点,我包的是巧克力包装的。

6、超级市场踩着购物车行走
   暖暖:要轻的人才能玩,不然翻"车"哦!!

7、贴张写着“我是白痴”等等的纸条在同学的背后
   暖暖:画乌龟就好了。

8、拍别人左边 站在别人右边
   暖暖:我没玩过...

9、踩别人的影子
   暖暖:有,别人还要踩回我的,简直互踩!

10、丢别人门口的拖鞋下楼
    暖暖:我只踢进车底啦!要用扫把才拿的出来哦!

11、下楼梯时坐在扶手上面滑下来
    暖暖:我体育细胞不好,不会。

12、在电梯(Escalator)上往相反方向走
    暖暖:反正哥哥也一起玩,不过现在看到小孩子玩就讨厌。我玩的是平电梯,有梯级的我会怕。

13、用萤光笔(Highlighter)油指甲
    暖暖:什么颜色的都玩过,同学还舔萤光笔呢!变态......

14、下雨用伞,总是故意地转那把伞
    暖暖:电视里学回来的。

15、对着镜子学跳舞/演戏/唱歌
    暖暖:现在还有做。

16、在街上见到狗就扮猫叫,见到猫就扮狗吠
    暖暖:老鼠的也扮了。

17、下雨的时候,拿起伞故意往雨大的地方走去 听雨啪啪的声音 感觉很爽
    暖暖:真的很爽咯!

18、玩家电包装里的那张有很多泡泡的塑料膜,把泡泡一个一个按破
    暖暖:妈妈简直收起来给我当玩具!


看完了这边文章,肯听让你笑着对自己讲当年有多傻。哈哈哈。


哈哈哈
我比原作更傻,
需要体力的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