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把星期六过得糟乱
又是一个典型的星期六


又跳午餐了
真是习惯
明明不想吃
偏偏它又饿
胃口和食欲到底一样吗?
不过大家不要学我这种坏孩子
正餐很重要,懂吗?
(好像没有说服力~)

今天灌了一瓶牛奶
真的很想念牛奶们
大家最近好吗?
                                                (要很热情的打招呼~)

突然想起一个故事
有个女生
希望自己生命中的每个人
都跟着自己的剧本走
但有人不跟
她就会逃离


突然走进一个剧本
演了一出场就死了的主角
走着故事要的路
不想演却签了约
该安静就安静
该透明就透明
演着导演要的戏
而我
为什么不是导演呢?
好讨厌

不是不要逃离
而是我无能为力
我真的是这样吗?
对不起自己
对不起

今天陪人去看戏
我跟别人说
我和一个如我的人
没有人约的人
原来相依为命是这种感觉

然后
乱糟糟的一天结束了

导演,我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走你要的剧本
是你要的

独裁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