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合上书本,
给朋友传了一封简讯,
说:"我觉得和<<我想要的,只是一个拥抱而已>>很有缘。"



我是这样说的。

那天,
逛到绫家。
第一眼看见了它。
那时,
很想看橘子的书,
就是想看而已。

看了开场白,
"橘子曾经有哥哥噎......"
这是我第一个想法。

这本书,
给我最多的想法,
就是"曾经"。

封面就有一句,
"爱情,不是走了
   却是,
  曾经来过。"

原来我要找的文字就是这句。

过后,
我要找一首歌,
代表我心情。

小雨找到了,
凯子找到了,
小彦也找到了吧?

一直来,
我以为是栋梁的<重伤>,

不是。

我听太少歌了,
书里有很多孫燕姿的歌,
我哥超喜欢的,
我却从来没有认真听过一首。

我以为书里的每一首都适合,
最后,
不是。

我要的,是这首。

歌名:任性
附註:
語言:國語,  曲長:3m47s
作曲:孫燕姿,  編曲:吳慶隆
監製:李偉菘,  填詞:何啟弘

喜歡聽歌 感人的歌 它讓我覺得愛是對的
睡不著 我就醒著 不再讓日子被打亂了

寂寞很吵 我很安靜 情緒很多 我很鎮定
因為投入 所以放棄 不願再被痛醒

*固執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付出也可能看不到結果
 終於你還是選擇了放手 用逃避 讓感情犯錯

喜歡唱歌 動人的歌 它讓我獲得一點心得
得不到 我就放掉 不去碰觸到我的需要

寂寞很吵 我很安靜 情緒很多 我很鎮定
因為投入 所以放棄 不願再被痛醒

承諾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人總是不能太容易感動
當愛失去自我失去包容 只想要 從混亂解脫

Repeat *

喜歡聽歌 動人的歌 它讓我覺得愛是對的



还有一点点的这首。

歌名:風箏
附註:
語言:國語,  曲長:4m34s
作曲:李偉菘,  編曲:吳慶隆
監製:李偉菘,  填詞:易家揚

我不要將你多綁住一秒 我也知道天空多美妙 請你替我瞧一瞧

*天上的風箏哪兒去了 一眨眼不見了
誰把它的線剪斷了 你知不知道

從前的我們哪兒去了 路太遠我忘了
如果你想飛我明瞭 你自由也好

#我不要將你多綁住一秒 我也知道天空多美妙 請你替我瞧一瞧

重複 *,#

看你穿越雲端飛的很高 站在山上的我大聲叫喔...
也許你呀不會聽到 把夢想找到要過得更好

我不要愛情的低潮 我會微笑眼淚不准掉
我很好後來的你好不好 你會知道我沒有走掉 回憶飛進風裡了

天上的風箏哪兒去了...



看完后,
单纯对自己说一句,
"好好哦"

然后又回到吵着要去暖暖,台湾的
暖暖。











看懂这篇网志前,要现读过<拥抱>吧?
我认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