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活得很很man

小寒没有陪我上学
明明就在家偷懒嘛
灵感总在孤独的时候涌现
走在湿答答的路上
雨水似沉淀的时间
到时候了
就算不舍也得蒸发成回忆

还是那么的惆怅
--
今天
英语成绩出了
那篇作文20/50
如果觉得好的话
应该不只这个分数吧...
她果然不相信
我上次胡写还有26


我不在意分数
我强调了那么久
我在意信任

我以为可以交心的朋友
看了我文章后
说了同一句话
"一看就知道是背的!
 生字那么好
 语法那么烂"

我真的真的原谅你说话直
不过我保佑你
以后出到社会
碰多点钉子
你会圆滑一点
对你好
这不是诅咒
只是不要你永远被宠坏


我很man的说了一句
"我是另类的"
生字好
语法烂
对我这个怪人来说算正常
我承认
我文笔不好
起码我可以很玄
说真的
我没有什么感情为一句废话写成华丽的名言
除非
那样东西在我心里很有份量

明显的
她不了解我
不奇怪
--
在猫门诉苦一下
但是没k人了哦~
不过幸好没有哭出来
在那儿闹了好久
window vista的游戏很好玩哦~
过后
有个小妹妹了
只是小我几个月的啦~
莫明的哭了
我又很man的借了肩膀给她
我太帅了啦!(笑)

--
放学后
自己一人去租书店看书
悠闲
越来越讨厌热闹
觉得有些热闹是多余的
只要有朋友支持就好了

冒雨回学校
荡了一下
看见校猫(学校的猫)
陪陪它
或许它说我在打扰它哦~(不好意思)
它脚的伤好了很多
伤就是这样
好了
消失了
它可能没有疤
它可能有痕
有些东西
没有疤痕是最干净利落的

--
回家的时候
雨很大
站在小学的候车亭犹豫一番
就那几秒
要湿身吗?
等待
不是我修的那课
冲回家
妈一定骂我淋雨

这样的交战其实不长
你踏出了第一步
你自然想走下去
那几秒
你回头已经湿了
为何不索性走下去?
淋雨
不一定狼狈
潇洒地淋雨
说真的
很有feel~

不要害怕狼狈
很多事情
就需要那样的








第一步。





雨天,总想起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