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开始恍神了
不是因为英语的
反正不是spm
我不会太在意
不会造成心理问题
不过我专署心理医生也很忙的说
  是时候自己学会调整心情
  我也一直觉得自己很乐观?)


我爸妈似乎想得太严重了
什么造成心理问题?
对英语失去兴趣?
影响前途?
非讨会公道不可的感觉
如果老师不给合理的分数
可能要闹上学校的说

天啊!
我在学校还要待一年
千千万万不要出现这种事

我做人真的很随便
老师要怎样就怎样
反正spm不是她改
我一直就这样想啊...
不要越来越严重啊!

保佑我!

妈说我被委屈了
我不在意啦
继续说下去真的很受伤 T.T




~我的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