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虚假的笑脸?


今天叶老师开档了
在替签名看相哦~

笑,
结果听了回来自己还要慢慢思考
我签名有固定发力点啊?
固定给我想到就是原则咯

又想起华文学会营
说到原则和规则的分别
规则反而是比较有弹性的那一个
那么原则不就很死板?

其实我真的想不到我的原则是什么
不过我相信我一切出发点都是为了我自己

他人的吩咐
我觉得值得做
我愿意做
我可以做得很好
如果是我不屑的人
滚远点吧...
(老豆,最近忙着童军..
华文学会的东东忘了许多
我尽量招那个负责魂回来啦~
抱歉抱歉~)

成绩好不好
还不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我不稀罕第一名
我自认我比不过他们
如果要我用休闲时间拼第一名出来
不大可能的事...

在信任方面
我最信我自己
一切的意见还是得通过大脑过滤

我在乎一切拥有权
尤其是金钱可以换取的
不希望有人拿着拥有权威胁我
要求赔偿等等的

这还造成我拜金的现象
我真的比较适合成为金牛座

我为我自己要的而固执
或许我松手的时候
真的
那件事对我不太重要了

在感情方面
感性的东西就由它去吧
写这篇东东的时候
理性可说是99.9%了
0.1%就是我还想到感情方面这话题吧...

无论如何
要的可以固执
幻想就免了吧...

认清自己后
发现自己人格超可怕。

...........................................................................................................................................
     自己 词: 姚谦 曲: Matthew Widler
     仔細的 看著波光中清晰的倒影
     是另一個自己 它屬於 我最真實的表情
     不願意 生活中掩飾真心敷衍了
     愛我的人的眼睛

     我 心中的自己 每一秒
     都願意 為愛放手去追尋 用心去珍惜

     隱藏在 心中每一個真實的心情
     現在釋放出去
     我想要 呈現世界前更有力量的
     更有勇氣的生命

     我 眼中的自己 每一天
     都相信 活得越來越像我愛的自己
     我心中的自己 每一秒 都願意
     為愛放手去追尋 用心去珍惜

     只有愛裡才擁有 自由氣息
     誠實 面對自己才有愛的決心

     我 眼中的自己 每一天
     都相信 活得越來越像我愛的自己
     我心中的自己 每一秒 都願意
     為愛放手去追尋 去珍惜 去愛
     為愛放手去追尋 用心去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