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认我买的是AP手机

但是它还能用



未维修前

它荧幕坏了

键盘还亮着

坏不透




维修后

三流手机佬(简称"机佬/鸡佬")

把壳翘破了

插入电池

亮也不亮了

我真的有那么好骗吗?


我生得"善良"是给你骗的吗?

维修 LCD + 相机 + 线路

RM240

你真的以为我小孩子第一次用电话

吃米不知米价?


闻到焦味

你却不懂是它用吹风筒急救时残留的味道
(吹风筒的风会有朔胶焦味)










拜托
提早关店吧
不然回去念多几年书
不要危害人间
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