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到了,
考试到了。




有感觉了,
只是我完全没有那种心情。
书,
为何得苦苦相逼?

看见周围的人都在读书,
让我反感,
对读书反感。

我提出这个意见时,
轰来一句话,
"现在都什么时候了?"

什么时候,
不知道,
我脑细胞告诉我假期才读,
我就这样决定了。
原来我的脑细胞比别人迟钝啊?
感觉不到紧张,
反而死气沉沉,
想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突然发现自己喜欢悲伤。
有悲伤,
才能了解快乐。

灵感似乎也喜欢悲伤吧,
只有心情低落他才来陪我。
(有人告诉我灵感是男的,
为了尊敬宝贵的灵感,
我不用"它",反而用"他")

别人考试了,
我还去租漫画,
看了后蛮忧郁的,
真真假假的悲情虽不能信,
但忧郁后的脑袋空空的,
不用烦,
灵感来就来,
功课做就做。

那种静,
像一种蓝
很美。














原来,
我真的异于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