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秋节
没有月饼,
没有蜡烛,
简单得像普通的假日,
去逛逛街,
突然眼前亮起红灯!
"有帅哥出没!"

不是我无聊,
这是无聊的一种享受,
可惜太匆匆,
没有拍下照来,
不过拍了也好像侵犯人权...
不过有人拍到我美美的照片放出来,
我不介意,
丑的?
信不信我宰了你~嘿嘿

样子有点像旭阳,
眼眉没有旭阳那么粗而已。




开始喜欢艺术家,
可以无限制

美景
美女
美男

美食

美酒
(哈哈,我只喜欢喝mocktail和咖啡)








==等等,美美的雪糕叫什么?
(美雪有点兔子的感觉...为何?就是有那种感觉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