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6.45早上起床,

很够睡,

因为根本没人吵得醒我。(笑)

作了个梦,

=有个工委对我说,(注意注意,不是告白啊!)

"你好像蛮黑仔的。"=

我不懂他是谁,

戴墨镜的,

不是庆华,

不是伟杰,

就是不懂是谁。

 

不过第二天就走黑运了,

早上做早操时,

还没有迹象。

那时还蛮爽的,

"加油歌"

"锉冰进行曲 "

"阳光宅男"

真的很不错~

 

早餐也还好,

听君二言就真的黑运了。

闷哦~

工委很聪明,

轮流去睡觉了。

华文学会的发展,

突然说去全球化。

 

真的,

惯他好的坏的,

只是全球化了,

人距离远了,

心再近,

不慎也会遗忘,

谁又能堤防这一点不慎?

(这是我的感想,和讲座完全离题。)

 

生存者的时候更黑了,

的确喝milo的是冠军,

倒数冠军,

哈哈

因为我酱自闭的人,

是酱不合作的啦~

(有点说得事不关己,

还是喝了加料的milo,

放心,我还没死。)

真的,

我是唯一一个被整组骂的人,

我觉得我尽力去玩这游戏了,

若要说倒数冠军是我害的,

说咯~

(顿感心酸。。。)

 

午餐还是一点煎炸食物,

有汤真的很好了。

 

分享会,

没有哭,

没有笑,

他们哭不关我事,

我笑只是皮笑肉不笑,

突然发现自己很恐怖,

和我相处的人真的要想清楚,

我何时假何时真。

 

结束前,

"学海之歌"(只有专心用感情唱的人才会好听)

"改变"(不错,不懂歌词)

 

过后大家回家。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笑)

不是我的意思,k?

 

回到leisure mall后,

去tan茶屋饱吃一顿,

不是说发泄,

钱用来吃还是最值得。

我找到好喝的牛奶蜜糖了,

green grass milk,

可以去点点。

不过相信只有我爱喝,

因为其他人喝了都有中毒的感觉,

还要是当场死亡那种~

 

晚上7.00回到我自己家,

看羽毛球决赛,

睡觉~

 

没有什么去回味,

可能突然被破坏了心情吧~

很抱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