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简介】
姓名:苏醒
外号:艾伦苏,苏苏,领导……
性别:男
英文名:Allen Su
昵称:Allen Su
生日:1984年3月5日
星座:双鱼座
国籍:中国
地域:中国大陆
身高:175cm
体重:60kg
家庭成员:父母
对自己的评价:非常经典,长相比较复杂
最欣赏自己的地方:有礼貌、优雅、大方、性格随和有魅力
嗜好:唱歌 跳舞 篮球 设计 电影
曾经居住城市:悉尼
出生地:西安
大学:SAE College Sydney
专业:录音工程 数字电影制作未毕业
学历:Bachelor of Digital Media
会讲的语言:英语粤语普通话
擅长舞蹈:Popping、Hiphop
偶像:Craig David 、Allen Iverson 、Sodagreen
擅长表演风格:R&B、Hiphop、Rap、情歌
擅长歌唱技巧:转音、假音、真假音转换
电影(Movies):《7宗罪》、《电锯惊魂》、《教父》
书籍(Book):《苏菲的世界
音乐(Music):R&B(蓝调节奏)、Rap、 Hip Hop
歌手(Singer):克雷格.大卫
男演员(Actor):陈道明、凯文.史派西、丹泽尔.华盛顿、周星驰、梁朝伟
颜色(Color):黑、白
希望到的地方(Places Like To Visit):希腊法国意大利
歌唱及舞蹈以外的才能:主持, 画画, 音响工程, 剪片
擅长模仿哪位歌手及歌曲 :Craig David

获奖总结:
2008年1月26日 雪碧原创音乐榜内地原创新人奖
2008年1月23日 时尚先生年度最具潜力男艺人奖
2008年1月8日 精品十五年时尚大典流行音乐活力新秀奖
2007年12月17日 腾讯星光大典年度潜力歌手
2007年 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亚军
2007年 快乐男声西安唱区冠军
2006年 全球华人新秀歌唱比赛悉尼区冠军
2005年 伯乐巨星挑战赛悉尼区冠军
2003年 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悉尼区第三

个人单曲:《还不是因为爱》(收录在快乐男声合辑《13》中)

《秋天EP》 2007年12月18日
01.Preface---------------------------------------------(词:苏醒 曲:苏醒)
02.秋天-------------------------------------------------(词:苏醒 曲:苏醒)
03.HAPPY GO-用友《移动商街》广告歌--------(词:陈绮萱_JS 曲:陈忠义_JS)
04.幸福曾经来过-电视剧《那小子真帅》片尾曲(词:T.E.N_第八音符乐团 曲:T.E.N_第八音符乐团)
05.分手的恋爱 (Feat. 胡灵)------------------------(词:方裔如 曲:陈炯顺)
06.Happy Go (Remix)-------------------------------(词:陈绮萱_JS 曲:陈忠义_JS)

粉丝名称:醒目

【苏醒的哲学语录】
1.任何时候 在事情结果没发生前都不要去动摇自己的信心 这个世界所有的事情可以分为两种 自己可以控制的和无法控制的 尽心尽力做好做足自己那份 剩下的笑看命运的 安排 偶尔它也会不公 但多数时候命运更褒奖那些更努力更有准备的人 不论经历多少辛苦还是要努力 因为没有一个成功是偶然获得的

2.记得 做好做足自己那份(才不会留下遗憾) 剩下的笑看命运的安排^^

3.人生 既是诗意又是失意 最美的诗句往往带有遗憾的缺陷美 正是这种失意才让人生变得完整和真实

4.如果你不能生存那是因为你还不够强大 让我们强大起来吧

5.没有人天生该对谁好 所以我们要学会感恩

6.这个世界不可能大家都喜欢我 我也不需要每个人都喜欢我 我只能说很多人还不了解我。

7.会让爱我的人更爱我哪怕面对的是恨我的人更恨我 爱就要让你爱的人知道 即使面对被伤害 因为真正的爱是无畏的 痛苦 爱的代价 更大的是我的成就感来自于这一路上和你们勇敢坚强的努力拼搏的过程.. 从前 现在 以后 我们都需要勇气..

8.从容的忽略远远好过愤慨的回击

9.人不能没有目标,动力,上进心,但也要懂得珍惜,知足,释怀....

10.认真努力,做好自己,做个好人。也许有时候我们待人处事的方式并不得当,但可以慢慢体验学习,它造就的是能力。但心地是否善良才是根本,它决定的是人格

11.我就算裸着出去也不会打电话给家人诉苦,没衣服了我可以买,买不到我就借,借不到我就不穿 (总决赛7年感人历程VCR:这个是在国外衣服被人用墨水泡着说的)

12.我觉得这就是我让很多人讨厌的地方。他们越想打倒我,我会越顽强

13.I sing every song as my last song.(我把每一首歌当成我的最后一首歌来唱)

14.我做好我自己该做好的事,其他的交给命运去决定

15.其实很多时候是这样的 我们太多的顾虑和担忧才会乱了步调把自己的脚伸到旋涡里面去 心 静而美 相信大家的专心和平静会是最优雅但强大的力量^^

16.最可怕的是你没有用尽全力去做, 去争取。 我不想到了三十岁的时候跟自己说, 哇 当年那个 “快乐男声” 如果我怎麼样、怎麼样, 我觉得那是人生中最最最失败、最最最悲哀的事情。 我不会给自己说这样话的机会。

17.有1000个人喜欢你,就有1000个人讨厌你,你唱歌给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听,哪怕会让恨我的人更恨我也不会介意,

18.放下手机 不要给我投票 用心听我唱歌

19.不要在我的身上花太多的钱。

20。我会一直坚持自己的风格唱下去。






















谢谢百度苏醒吧的醒目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