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爱上了玩线上小游戏。
        游戏开始,就得玩到结束,因为不能存档。
        有时,玩到一半电脑信息出现问题了,容量太满了,就不能继续玩了。
        结果整场游戏没有输赢,只好自己宣判"GAME OVER"。

        人生何尝不一样?
        若是一条死路,不要走下去了。
        宣判"GAME OVER"吧!
        或许下一场游戏会更好玩。


张栋梁
游戏


已经枯萎的日记 已经变得透明 
已经忘了昨天我在哪里 已经习惯了麻痹 
已经无法对自己虔诚的心生感激 
我不是没有留意 小说里的伏笔 
只是我已下意识说可惜 于是我停止叹息 
给过的亲吻就顺手留在原地 
当时遇见你)你的温度你的呼吸烙在我身体 
(你转身离去)我的世界我的全部单薄的回忆 
不愿再相信 不用再示意 
爱情不是随手拈来的游戏 
不会再轻易 因为一时感触而措手不及 
我会很小心 我有所顾忌 
真心不是亲密言论的公平 
我会记得你 留下的温柔而残忍的教训 
就让我走著走著走著哼 就让我走著走著走著唱著 
就让我走著走著走著看 就让我走著走著走著唱著 
不会再相信 
不用记得你
不愿再相信 不用再示意 
爱情不是随手拈来的游戏 
不会再轻易 因为一时感触而措手不及 
我会很小心 我有所顾忌 
真心不是亲密言论的公平 
我会记得你 留下的温柔而残忍的教训 
就让我走著走著走著哼 就让我走著走著走著唱著 
就让我走著走著走著看 就让我走著走著走著唱著 
不会再相信 
不用记得你
不会再相信 
不用记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