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对于同样的事情,
有朋友直接打断我的梦,
有朋友坚持给我假希望,
明知道事情结局是"负",
何必在意他们的说法呢?
但是同样的,
我也看清了他们的本性,
这就是过程吧!

(二)
后悔自己好奇心重,
不好听的就是38,
有些东西,
不知道会否好过知道?
还是早知道好过迟知道?

唉,知道了。

(三)
别人说要记得对方熟悉的侧脸,
而我,
记得你的背影,
就够了,
就够了。

没有朱自清的沧桑,
只有我的灰暗,
只有我的想象,
想象你的面貌,
想象你的言语。

只为了,
填满欺骗的文字。

谢谢你,
谢谢你,
有你才有阳光下的文字。

那天后,
你的背影,
对我还会有意义吗?

(四)
嗯,
不懂笑不笑,
第一步考试有60++就满足了,
有八十就开心了,
不过,
92,
再见啦~

也证明我说过的是正确的,
我,
就是偶尔有运气啦!

运气还会有多少?
可能要去找浩运借点哦~
他,
好像回来了。
(运,荧幕前的你,借不借?知道你会路过的。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