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常。



好好善待她
之续集,
老是把这件事拿出来说,
拿出来闹大它的人,
一定总是在追踪我blog的,
相信我这样写,
你们一定看得到。

这件事都过了半个月了,
怎么还是那么的"热"?

大家要好好放心哦~
我不是忧惧症末期。。。
谢谢关心
我已经有很好的人开导了,
要谢谢他哦。。。
现在什么感觉都没有了啦。。。
如果你还有感觉,
对不起,
我害的,
我愿意当众道歉。

那篇东西在文章的增加中,
也渐渐沉到低处了,
好像回忆般。
回忆封锁在脑里,
没有人提起它,
很难才会蹦出来,
文章也一样,
没有人再读它,
就会渐渐被遗忘。

若是一篇好文章,
就像sonnet 18一样,
so long as men can breath, or eyes can see,
so long lives this, and this gives life to thee.
它会永远长存,
像陪小孩入梦的安徒生童话
像充满幻想的西游记一样。

而这一篇,
它不是,
它只不过是我发泄的管道
雨天的副产品
所以没有必要长存。

若要追究,
可以建议我如何好好补偿。

一件事的发生,
一个手掌是打不响的,
也绝不可能空穴来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