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如果文字有杀伤力,
那么最温柔的笑也有杀伤力。

你是整天在我身边的人,
你却没发现,
或者你根本没去观察,
我的感受。

那时,
你把我写进你的英语口试槁里,
说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还怪感动。

但是,
这一次,
我离群了,
你一定不满。

我发表过离群的原因,
你应该看不到,
在你面前,
我依然会保持沉默的,
我就是这样,
随缘吧。

你不满,
不要用笑容去掩饰,
那笑容,
伤我。

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再被伤了,
离群的孤单已经难堪,
我怕哪一天我会把我们友谊放弃。

不要再笑了,
笑笑地把我赶走,
我不要,
无论你是不是开玩笑。

就算我能笑着潇洒离开这个圈子,
那笑是苦的,
你不会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