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算校花吗?
我不知道。

至少我知道她地位蛮高的,
知道她年龄比我大的,
知道她很有权势的。

她在人人面前说,
"有什么不满吗?
不满要说出来,
不要在我背后说东西。"

你那么怕别人在你背后说东西吗?
你想想,
你把别人的苦衷当什么?
当无聊的借口!

你知不知道,
有的人当初因为太阳太晒,
就这样病了好几周。

你知不知道,
有的人的补习是很重要,
你说:"才那几天。"
真的是那几天吗?
怎么都不会体谅下他人。

你知不知道,
有的人父母是多么忙,
只为了挣那点钱,
真的那么得空为"你"抽出时间吗?

你是谁?
有什么权力说他人没有建设性?
建设,
难道就只是操操步,
管管班,
那么肤浅吗?
如果你是个肤浅的人,
我原谅你。

在你浪费了大家那么多时间时,
你说了对不起,
那对不起难道可以还会大家时间吗?
你思想未免太简单了吧?

我劝你,
要完事,
就要服人,
要大家心甘情愿,
而不是强逼手段。


而你就是后者,
             可悲的后者

你知道吗?
你说大家都同意你吧?
对啊,
我同意你啊。。。
因为你永远是对完的,
而我,
就算错了,
你注意到吗?
我还是眼直直地看着你。

因为我觉得,
你太可悲了,
看着你,
至少你还会被尊重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