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 by ~Teegongkia


今天很爽啦~
从家里逃了出来,
最近我发现呆在家真的不会做功课的,
没有人信,
无所谓啦。。。

还有4天,
就是NGO了,
学校没有活动,
但是有操步练习,
所以我特意买了一瓶大的100PLUS放在自己桌子前,
顺便慰劳下烈日下的他们。

我觉得他们练习很两极化,
一个太温柔,
一个太残暴。

他们都有自己的原因,
我不想干涉,
所以,
加油啦!

比赛,
不是开心满意,
就是受伤害,
不过至少,
付出过。

-毕-
----------------------------------------------------------------------------------
今天,
我了解到,
苦笑真的很苦,
不曾那么苦过。

我还是笑了,
现在我依然在笑,
笑我傻好了。

我也终于明白,
有些人述说着自己的故事,
可以没有任何表情,
任何语调,
因为当伤害超过了极限,
已经没有所谓的心情。

无论甜酸苦辣,
淡,
才是最难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