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5310 XpressMusic by ~Husam-Elfaki


这又是一个奇想,
我开始疯了。

"为什么责任就是那么重要?"

我幻想过,
如果自己是一只手机,
只要我荧幕跳出一个框框,
说:"没电了!"、"low battery!"......
就可以关电,充电,
蛮爽的。

有责任在身,
就算框框一个接一个的跳出来,
我都不能自我关电,
直到任务达成为止,
电力消耗至尽为止。

虽然昨天我很早睡,
但是睡眠素质很差,
今天整个人像行尸走肉,
一点点烦都想开火。
有点自己拿来衰的感觉~

我真的很累了。

虽然这累,
是不长久的。
但是我一个人真的很辛苦。
我不懂我该做什么,
因为还有很多人,
比我还累,
份内事又哪能随随便便叫别人来做呢?

我只希望,
有一支号码,
我sms过去,
一定有回复,
有答案。

我相信,
那会是关心热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