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要安慰时,拍拍自己的肩膀。说:要勇敢,要长大。



昨天晚上发生的事,
大家都说不要在提了,
所以我讲讲我的感受就够了,
毕竟已经是事实
事实总要去面对。

那一晚,
我保持沉默,
我不想有意见。
还开了一些很冷的玩笑,
让人觉得我更奇怪,更不合群吧!

俐彦,冠洲问我:"有事吗?"。
我答没事。
其实我有事,
但是不足为题吧!

我其实也有错,
信件其实在我范围以内,
我没有尽到我的责任。
原来我不够"八",
是我花在这个家的时间不够吧......

看着他把所有错,
所有责任都背上,
为什么他要这样傻?
这就是大佬的责任吗?
如果当时有人走出去分担一点错,
情况会不一样吗?
但是这一切毕竟发生了。
说什么都没用。
当是买一个教训吧!
当是买一个回忆吧!
当是以后在社会有用的帮助吧!
当是买一个成长的经验吧!

不过最后很爽,第一次酱大班scout穿full u去time square看电影,
我相信我的laporan一定是pat看过最特别的一张!!!
----------------------------------------------------------------------------------------
回家路上,
我想了很多的如果假设。
我想着要怎样把我的感受写在这个blog,
别人看了会怎么说。
最后,
所有人都叫我不要想太多。
其他人会不会和我一样,
想那么多?
我觉得自己思考进入极限噎!
走火入魔了咯!

我不知道因为沉默,
也要别人担心我。

冠洲
你让我知道,
虽然你只大我一年,
你是很好的大哥哥,
谢谢你的关心。

我只不过是沉默,
我没事。
我只好这样告诉你。

我突然觉得少了你,
情况很难控制。
但是少了你,
我们才会长大。

回家前,
你拍拍我肩膀,
走了。
我知道你退到背后支持我们的吧!
毕竟你也有你的事,
你也累了。
所以我们更应该自己撑着,
谢谢你做我们的后盾,
教我们长大,
真的,
不可以再小孩子了。

玩玩下的年代过了,
时间也在催促我们长大,
我明白为什么我喜欢秘书这职位了。
起码我是可以secara langsung的出份力,
只要我知道,
我该做些什么。
国语里setiausaha的字义是忠于办事吧!
昨天的事,
我明白了,
我有责任。

*再感谢一个,
俊康,
谢谢你在手机上开导我,
我当时不敢在他们面前说那些事,
有你倾诉好很多,
虽然电话费有点贵,
也打扰到你读书,
抱歉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