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说快,
真的很快,
就这样过去了。。。

难怪有人对我说来camp的和办camp的很不一样,
来camp的只需要玩,
身为办camp的,
我真不懂该怎么做,该怎么说。。。
硬拼却拼凑不错东西来。。。
有人说他们那班小的像住5星级的camp,
那我可是住在5星级的地狱了哦?

坏的不说,
坏的东西我什么也帮不上忙。
失望还是后悔,
越想越没有资格说这些话。

虽然这次camp有许多难题,
却有更多的感动,
尤其是yeemun, joiyee 和eujene,
虽然不熟,
看也懂她们成长了许多,
我可以承认她们比我强许多。。。
或者说,
我本来就很差。

还有很多人,
虽然只是被邀来参加camp,
却比我还落力的补救这个camp。
指导那班小的,
制造气氛,
想办法,
想对策,
还有太多的,
感激不尽。

其他人也很努力在做份内事,
如负责食物的,
在大家筋疲力尽的时候,
提供美食,
可说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有的工作不忘搞笑,
一起工作又怎会累呢?

不努力的我也没话好说,
不是完全没话,
只是一定说不过厚脸皮,
又何必浪费口水呢?

其它的,
无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