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重新倒带。。。
不然我会失去太多回忆。。。

=星期五=
家长日咯。。。
我成绩啊。。。
13名咯。。。
没有什么大问题。。。
但是老师说5个A就不是很好了。。。
然后妈妈讲老师说我很静。。。
我都觉得很神奇。。。
可能我班真的吵,
酱我就很静。
哈哈

那天啊。。。
我朋友很早就回家咯。。。
我咧。。。
闷到死,
抱着那个file在那边看家长。。。
3H的学生又乖到死。。。
陪我谈天谈到他们回家。。。
最后,
没有人来了。。。
老师就躲到pejabat了。。。
叫我有人来的话,
叫那个人去pejabat。。。
睬他都傻。。。
在白板写个留言就算了。。。
跟朋友去哈啦。。。
呵呵~

放学后,
我和朋友去giant....
她们买annual dinner的东西,
有钱到死。。。T.T

-----------------------------------------------------------------------------

=星期六=
gotong-royong啦。。。
我负责peralatan的。。。
整个blk masakan都是扫把,mop,detergent++
什么都有~
很轻松啦。。。
好过有些人没有来。。。
我真是很乖,
哈哈XD
好就好在,
老师请我们吃lasak...
亲手煮的leh~
很好吃哦~
kekeke
然后咧,
放学的时候就有点忙了。。。
那些mop收不齐,
麻烦到死。。。
然后又要把东西收回store里。。。
差点lock在里面出不来。。。
T.T

晚上,
pengawas的 annual dinner,
有点冷场。。。
然后speech的时候又久到要命,
饿都饿死。。。
算了,
吃回够本,
见回一些ex-form5,
几高兴咯~
拍了一些照,
下次放上来,
em....
对,
就下次啦。。。
会笑死你的~

你们明白我下次有多久的。。。

然后有跳舞咯。。。
怕geli,
不喜欢跳慢舞,
不然你的脚会给我踩断。。。
12.00++才回家,
很累。。。

老实说,
早知道跳舞我就穿短裙。。。

----------------------------------------------------------------------------------

=星期日=
9.00才起身,
睡回够本。。。
然后就赶功课。。。
到现在都还没做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